DSC06557  

7/17日到了京都車站之後,因為我們是搭JR的HARUKA到京都,加上決定吃個中餐後直奔宇治!

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送去託運,也就是把行李寄去旅館。

到京都車站的時候我的腦子裡面只有一直記得,在地下一樓、在地下一樓、在地下一樓,但是重點是要怎麼去地下一樓完全是個謎 XD

沒想到出JR的閘口後,馬上就看到手扶梯了!!!

第一

1234456789

只是當初我跟妮老大兩個人很巧的走向從地下一樓上來的手扶梯,只好蠢蠢笨笨的繞了一大圈

會看到這個標誌才安心的往地下一樓前進

原本以為到地下一樓我們會找一陣子,所我當初搭JR到京都車站還預留了找託運的時間,結果沒想到一下手扶梯就看到了指示牌!

123  

順利的馬上就到達 XDD

只需要下手扶梯猴立刻把頭往左邊看(是也沒到這樣誇張啦)就會看到這個告示牌,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就是往左邊走進去就是了 XDD

DSC06519   

請忽略我低著頭的行為 XD 沒辦法我家妮老大就只有拍了這張 XD

託運是以件為單位計算不管大小,一件就是750元日幣,所以我跟妮老大託運了我的(28吋)跟他的行李箱(24吋),總共花了1500

至於有那些 可以託運的旅館 可以到這邊查詢,我跟妮老大是住十四春,所以是可以託運的

而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到底你的旅館可不可以託運,也可以問託運那邊的服務員,他們都會跟你說喔~只是我跟妮老大到的時候,他們就很直接問我們旅館名子 XD

他們會拿一張單子讓我們填寫,上面只需要寫上你的旅館名稱及妳的名字(英文),他們會問你幾件,這樣就可以了(然後那張單子我沒拍到 冏)

 

只是他們接受託運的時間是早上的8:00到下午14:00,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就只可以寄放在這邊。

寄放的時間是早上8:00到晚上20:00,一件物品不管大小就是410元日幣,所以怎麼想都是託運划算阿~~~

而且託運一定會在下午五點以前送達旅館喔~

 

託運完行李就是吃中餐的時間拉~ 名代豬排~

IMG_0668.JPG

DSC06554.JPG

一開始我們就決定第一天的中餐要在京都車站解決,只是一直到了託運完行李我們才決定吃名代豬排

不過也有一點是因為之後的行程有咖哩也有拉麵,就想要避掉這兩樣

名代豬排位於伊勢丹百貨的11樓,從伊勢丹搭電梯到11樓之後一直往內走就會看見。

IMG_0667.JPG

看到櫥櫃的時候就覺得『 天啊!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是沒有詳細仔細看,因為我想說菜單應該是所謂的圖文並茂

想說到時候看圖挑我要吃什麼(視覺系的這樣)

DSC06536.JPG

結果他的菜單圖片少的可憐,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張

所以我跟妮老大就點了網路上大家都推的『 豬排 』只是我們選擇的部分是不同的而已。

DSC06545.JPG

 店內擺設其實沒什麼特別,只是當天讓我很不懂的是

明明空位一大堆,代位的服務生卻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們帶到一個很特別的小角落

坐在一個可以坐很多人的大桌子,然後,重點是什麼,重點是這個位置在廚房正前方!雖說不是什麼糟糕的位置,但是看著店內還有很多別的空位,就特別的不懂帶位服務生的想法。

只是看著另外點餐的服務生人很親切又正(?),我跟妮老大也因為懶惰,所以就不打算換位置了。DSC06553.JPG

DSC06551.JPG

我跟妮老大一整餐吃下來,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恩,中規中矩的連鎖店。

一整鍋的飯讓我笑了一下,豬排的部分雖說頗嫩,但卻沒有到達我想像中的這樣好

不過他的豬排醬倒是讓我很滿意,默默的弄了很多當沙拉醬把高麗菜絲吃光光 XD

而麥茶一開始我看妮老大都沒碰想說他應該是不渴,可是我渴翻了而且對於溫熱的飲料並不向妮老大這樣排斥

結果喝第一口才發現,哈哈哈哈哈竟然是冰的,然後妮老大就不曉得喝了幾杯了 XD

 

吃完飯,準備前往宇治囉~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