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0263_676394135815553_8447284033321270806_n

(對不起我是拖稿王Orz 因為去迪士尼的時間點是2014年的12月19號....)

這次前往奧蘭多的小旅行雖說五天都住在迪士尼內部,但是我們還是要抽一天前往環球影城看哈利(跟你很熟嗎)

而因為住宿我們五天四夜都在迪士尼園區內,所以前往環球就成了一個問題

還好妮老大找到一包套方案,是環球影城兩個園區一天內都可以互通,所以我可以去霍格華茲城堡跟活米村,也可以去最新開幕的斜角巷!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還包含了接駁車!會接送我們前往環球在返回迪士尼園區!

 

妮老大在官網訂到的機票是不錯的時間,早去晚回

我們19號當天早上10點半就到奧蘭多,23號一直到晚上7點才飛回IAD

所以基本上我們有五天可以玩!其中一天要拔出來給哈利波特!

因此我先跑去官網確定了四個園區的Magic hour好確定我應該要怎麼安排時間最短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詳情官網可以查詢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calendars/ 

1440068141914

記得調整上面日期的部份去確定行程在迪士尼的那幾天,哪天哪個樂園有Magic hour

紅色圈圈圈起來的部分就是Magic hour的時間

而點進去每一個樂園都會顯示出像是煙火秀的時間,都會有標註出來

 

第一天前往Epcot,利用Magic hour我們可以待到晚上11點半,加上Epcot其中一個園區11點才開園,所以不吃虧

第二天決定前往最經典的Magic Kingdom!

除了是假日聽說活動會比較多以外,也是這幾天可以在園區內待最久的,可以從早上9點待到1點,後面還有Magic hour到3點

第三天就給哈利波特,因為整個環球吸引我的只有哈利,網路上看到不少去過的人都說假日有比較多活動!

第四天就前往Hollywood Studios!

雖說Hollywood Studios的Magic hour是提早一小時入園,但是很夠我們參觀了!

最後一天是Animal Kingdom!時間上感覺較短,加上是7點的飛機大約5點就得準備前往機場

感覺時間就不多,不過好在Magic hour是提早一小時入園所以變相的,我們也玩了很足夠的時間

 

跑了一圈行程後我發現,最少也要三天才可以基本上把各園區逛個一次

不少人推薦是一天Magic Kingdom一天Epcot,然後剩下個一天分上下午把Hollywood Studios跟Animal Kingdom逛完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對Epcot的愛不高,加上妮老大很多東西不敢玩

所以如果只有三天,我比較喜歡Magic Kingdom跟Hollywood Studios各一天,然後Epcot跟Animal Kingdom各半天

不過聽說2017年Animal Kingdom就會出現潘朵拉星球!!! 我想Epcot就會被我排到最後面去了 XD

 

知道要怎麼玩之後,就是要安排怎麼玩了!

妮老大一聽到我要開始安排行程後,立刻馬上堅決的表示他的最高限度就只到太空山,在上去他就只能讓我自己玩他幫我顧包包了!

因此參考了網路上的文章以及在youtube看了超多影片(搞得自己心超癢)後決定了幾個一定要玩到的設施

然後妮老大就交代我要先去官網先預訂Fast pass+

可以稍微參考設施的位置,看怎麼走會比較順路不會一直浪費時間在折返

因為去官網預抽的Fast pass+ 可以自己挑時間,當然如果你想要的時間都被設定走就沒辦法囉

這個就是住園區內的好處,我們可以優先在官網上預訂三個Fast pass+,但剩下的可能還是要當場抽囉!

雖說有很多的意外(註1),但還是比傻傻排隊快了很多

 

不是使用Magic Band的就只可以現場抽Fast pass+

可以抽Fast pass+的設施附近都會有一台機器,依照不同的設施會有不同的風格

插入門票或房卡,就會得到Fast pass+ 一張~

Fast pass+ 不是一個時間點,是一段時間給你這時間你都可以進入

所以有了Fast pass+ 就可以先去玩其他設施,等時間到了在回來,可以很有效的利用時間

雖說偶爾還是要稍微排隊一下,但比沒有Fast pass+的真的快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同一個設施如果想玩第二次,又不想排隊,第一次抽的Fast pass+ 上會有顯示你這次抽過之後,下次抽的時間喔

然後我跟徐揚揚這趟完全沒有抽過紙本的Fast pass+ XD

 

關於園區地圖我們可以選擇當場領取,也可以先到官網去下載,還可以客製化呢!

其實所謂的客製化也只是把你比較喜歡的,或者是必玩的標示出來,方便我們遊玩

可以去這邊找我們想要的地圖  http://customizedmaps.disney.go.com/

 

也可以在進園區後索取紙本地圖,盡量可以的話拿個兩份,因為真的很方便,所以會一直翻很容易爛掉

加上有一些網路上有點模糊(或是我沒有找到比較詳細的介紹的)活動,像是遊行或者是煙火秀之類的

紙本地圖上也都會有標示以及註記喔!

 

 

至於吃跟喝的部分

因為妮老大當初買包套實有包含Discounted Dining,所以我便很私心的在官網上預約了一些餐廳

但是因為可以預約的時間長達預約當日前180天,所以很多餐廳都沒有位置了,包括我肖想很久的Be Our Guest Restaurant

這可是美女與野獸的城堡啊!所以只能在當場排了 >"<

雖說吃了之後覺得普普,就是一般的餐點只是是在城堡內而已

 

包套的部分有很多種,訂的時候因為我們很不想要額外花錢買吃的

 

我們買的Discounted Dininng是每個人每天各有一個Table-Service Meal、Quick-Service Mea跟snack

 

後來我們在迪士尼這樣玩了幾天下來,餐廳計畫還有剩下幾個snack沒用掉,而且這個餐廳計畫是整個Disney World中都可以使用

 

迪士尼內的餐點真的是很貴,一個Table-Service Meal的價錢我跟妮老大都瞪大了眼睛 = 口 =

像是高級的法式餐廳,雖說我們用的是最便宜的套餐,但還是還好有買Discounted Dininng

我跟徐揚揚這幾天用Discounted Dininng吃了不少東西,包括普通好吃但昂貴的法式餐廳和正統美式餐廳

還有有迪士尼人物陪吃飯,就是會來跟你拍照帶動唱(?)的餐廳

我只有拍到結束XD 因為前面我也跟著拿豆莢(?)在搖晃打節奏 XD


以及類似速食類的餐點


到甚至是很多我忘記拍的點心跟冰淇淋(還有水)都是用Discounted Dininng換的喔!

還好是用餐廳計畫,至少對我們這兩個愛吃好吃東西的人來說,非常划算!甚至最後奢侈到用snack買水喝(因為用不完)

 

 

而之前有看到有部落客說有refillable mug,但我後來資料又找了下才發現現在的Disney已經完全沒有這回事了!

看到的只剩下有些餐廳可以飲料喝到飽這樣而已了!

不過當初訂票的時候給的那個 神祕小本子 內徐揚揚有發現有兌換卷,就是可以換兩個杯子

那兩個杯子在旅館內的餐廳喝飲料是完全免費的,可以不斷地續杯

 

註1:我們有抽Magic Kingdom裡面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這個遊樂設施的Fast pass+

但我們當天10點多接到Email說這個設施臨時要維修,所以抽的這個Fast pass+可以在這個區塊(每個樂園都有分區)中任挑選一個有Fast pass+的遊樂設施可以直接使用

結果我們就把他用掉了(忘了用在哪了),一出另外那個設施就發現,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維修好了!!

所以我們就排隊迅速的進場了 XD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