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99.JPG

跟奈良那些小鹿們依依不捨的分別之後,默默的在車站等車

然後很順便的喀完超好吃大推的大佛布丁!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加上我們玩鹿玩到太瘋,所以慌亂之下我看錯時間,因此我們無敵匆忙的跑回大阪要下午茶(咦?)。

 

我們家老大那時候一聽到我們決定去日本,就叨叨唸唸的說他要吃蛋包飯

在全部的行程都尚未規劃,還在一個只有我們要去日本的構想時,他就已經丟了這個店家給我

然後在視訊時眼睛閃閃發亮的跟我說

『我想要吃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我要吃!要記得排進去喔!我要吃喔!記得喔!』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多了一個兒子這樣。

 

我們要吃的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大阪美食 北極星 蛋包飯

 

而不知道是該說我旅館會找,還是真的是太剛好。

我們住的旅館離道頓崛非常非常的近,在日本橋這個車站的邊邊而已。

因此大包小包(都是布丁)從奈良回來的我們,放好東西就走路前往道頓崛!

然後姊根本日本地圖小達人啊!

在先行前往水曜日的愛麗絲之後還是完全沒有問題,毫不猶豫地走到店門口。

S__3088395.jpg

其實在一整排的水泥建築中,這間店很顯眼也很好找到。

日式的建築一看就知道,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用google地圖已經實地探勘(?)過很多次,所以熟的跟自家後院一樣了。

S__3088396.jpg

一開門之後馬上就有人發現我們,旁邊有一整排的櫃子,是放鞋子的位置。

他們會問我們有幾位,我們跟他說了兩位之後,店員便請我們放在「兩人」的鞋櫃內。

DSC08300.JPG

打開門的那個就是我跟我家老大放鞋子的地方。

門上的那塊木頭一直讓我很好奇是什麼東西,所以站在櫃子前面一直看(其實是怕打開櫃子被前人的遺留燻暈)

所以老大在看不下去後,打開櫃子把我跟他的鞋子丟進去。

S__3088397.jpg

原本我以為櫃子就小小的,可能我跟我家老大的鞋子要很擠得在裡面。

結果沒想到這個櫃子很深,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鞋子是安安穩穩的平放在內,然後還有很多空間這樣。

如果是靴子,我想就可以躺平了吧?

S__3088398.jpg

然後呢?

關上門把那個木板拿出來,這個門就上鎖了

超神奇,原來是鎖!

我站在這排櫃子前像鄉巴佬一樣的讚嘆好久,老大整個一臉就是不想承認認識我 XD

DSC08301.JPG

這個就是那個神奇的鑰匙!(硬是要拍)

對我來說太神奇了!雖說我家老大都說我是鄉巴佬 Q口Q!!!

DSC08304.JPG

進入後店員帶我們進一個很大的房間,有很多的座位,全部都是這種要盤腿坐的。

有很多不同長度的桌子,當天我們看到最多人是一桌坐了10個人!

DSC08302.JPG

我跟老大的座位是在走道旁,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庭院。

庭院的另一邊似乎是包廂,但是一直說要去探險的我探到最後完全忘了 =X=

所以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那邊是不是包廂,然後廁所在哪。

S__3088400.jpg

每張桌子都有一整壺的水喔!很貼心。

近年來台灣不少餐廳也都開始這樣的設置,真的是方便很多。

S__3088401.jpg

北極星很貼心,有附中文菜單。

但是不要開心的太早,他的中文菜單基本上就像是google直接翻譯後的結果。

語無倫次 = =+

所以我跟我家妮老大到最後還是看英文比較快,然後又因為英文也都語法怪怪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亂點,然後還出了很大的烏龍。(這個晚點說)

DSC08305.JPG

我跟老大都是點一樣的,招牌的蛋包飯,然後加起司。

DSC08308.JPG

切開的時候整個會有驚呼的感覺。

加上因為是熱騰騰的端上來,蛋包飯冒的那個煙整個讓他加分好多 XD

S__3088402.jpg

只是他的內部讓我有點失望(?),大概是因為期待太高。

而飯的口感很特別,吃起來有起司的感覺。

咦?有起司?

 

對 = =

因為我跟我家老大白癡白癡以為那個是加餐後甜點的起司,所以兩個人都加。

一直到結帳前我才意識到,飯中的起司不是他特別的地方,而是我們加錢加的。

S__3088403.jpg

配菜的肉捲的好用心。

 

整餐吃下來,看著網路上一堆人推薦,說超好吃必吃,回味無窮。

可能是不合我的胃口吧,我倒是覺得還好而已。

甚至有點失望。老實說就是一般的飯用蛋皮包著,不過量不算少,我吃完覺得好飽。

 

由於我在東京有吃過超好吃的蛋包飯(高中的時候了),

是那種鬆鬆軟軟的蛋,從中間劃一刀,蛋會打開鋪平包著飯的那種,光是吃著但我就覺得幸福~

(完全陷入回憶模式)

 

相較之下北極星的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台灣的快餐店而已 =X=

好吃嗎?基本上不到難吃,但也不是說非常好吃。

但是超有名很有名,我們一直到要離開時整間店已經坐滿滿,外面還有人在排隊。感覺都是觀光客 XD

 

所以還是可以來吃吃看,說不定只是不和我胃口這樣。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