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4.JPG

因為遠距的關係,所以每次我的禮物總是都會遲到 XD

問過徐揚揚說,阿怎麼不用寄回來的就好了,因為我覺得台灣寄過去好便宜啊!

才知道,美國寄回台灣的價格,我大概都能寄個兩三次東西去給徐揚揚了 =_________=

這樣也好,我也才能在他回來後,更有期待感(欸

 

還記得大概在今年年初,突然有天徐揚揚就問我,你的腳多大?

一陣雞同鴨講之後(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換算尺碼),我問他幹嘛?

他跟我說,有禮物阿~

過沒多久,我就收到徐揚揚突然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1464624615265

我問他是什麼啊?

他只有神秘兮兮地跟我說,禮物阿,嘿嘿

28號這天我上台北跟徐揚揚見面時,我拿到了!!!

IMG_1695.JPG

IMG_1696.JPG

IMG_1697.JPG

這掛牌(? 看起來好擋路

不過看在他是愛心的份上,就還是繼續擋路吧(欸

IMG_1698.JPG

是貓咪!!!

完全戳眾我的點,好可愛啊!

最近不曉得是發什麼瘋,又開始愛回白色的鞋子 >///艸///<

鞋帶還很貼心地給兩種 XD

然後,30號這天徐揚揚要送我去做高鐵時,我就看見有妹子穿他!!!

果然是正妹都穿這穿鞋!!!(欸

IMG_1699.JPG

而另一項是這個,黑漆漆的東西~

之前徐揚揚還在美國的時候就有跟我說他有想買一支筆

我就想,筆?才知道是製圖筆(類似款),然後徐揚揚就說我們可以拿情侶筆 XD

所以,他的是黑漆漆的黑色,我的是票釀的玫瑰金~

IMG_1700.JPG

IMG_1701.JPG

我還因為早早就知道這個禮物,所以我有買了其他顏色的筆心 XD

IMG_1703.JPG

接著就是徐揚揚每次回台灣都會弄得像是小型批發商的東西 XD

我是個十分仰賴乳液的人種(最好),沒有乳液我可以焦慮到快要出現躁鬱症

甚至可以因為沒有乳液就失眠 =______= 覺得手乾腳乾,我快要龜裂成碎末了

所以徐揚揚每次回來都會幫我帶回一批,雖說不太夠我用上一整年

但已經足夠滿足我了,因為真的不夠用我也還是會去買他排 XD

沒辦法, THE BODY SHOP 是我乳液的愛牌阿~~

而且如果我當天每10分鐘就想塗一次乳液,我也會捨不得用BODY SHOP的 XD

IMG_1704.JPG

然後就是,PS4 的無線搖桿!!!

徐揚揚在美國的時候就哀哀叫說要買PS4,然後還囂張炫耀給我看 XD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還特地帶了火影忍者回來(難為他忍了這麼久都沒拆封)

然後我覺得我好猛 XD 一個完全沒有玩過遊戲,然後連按鍵哪個是哪個我都不知道

還是我打了好幾場,徐揚揚接手過去說想打打看,我才知道喔?圈圈是攻擊喔 XD

但明明就什麼都不知道都不會按,我卻可以大絕連放 XD

我都跟徐揚揚說『你是連擊打死人,我是用大絕砸死人。』

 

然後因為只有一台無線遙控,所以我們兩個只能輪流玩

送我去做高鐵的當天,我們就一併去買了一個我的無線遙控~

S__16007243

然後,額外有買了這個小貓貓腳~

徐揚揚說這個是是因為按久了會有汗漬醜醜的而且很難清,所以買了個小貓腳(應該說那間店只有小貓腳)

這是一個小套子,套在搖桿上的~

S__16007245

套上去豪可哀R~

原本我連遙控都想挑白色的,但後後來想想

如果太過激動流了一堆手汗,把白色的遙控弄髒我想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X= 所以還是挑了紅色

但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是粉紅色,請問可以自己漆嘛(欸)

S__16007244

然後因為我搶了(?)粉紅色的

徐揚揚就只好用白色的囉~

貓貓腳真的好可愛 (已戀愛)

S__16007246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