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母親節檔期,我總算砸下重金購入了我親愛的洗臉機。

 

一直以來我都有有在觀望這台,因為網路上評價不錯。

只是看著那個價錢,我一直糾結著到底要不要下手,一直到今年的母親節,想說買個一台回家,多買一個刷頭,就我也可以用了 ‧★,:*:‧( ̄▽ ̄)/‧:*‧°★*

 

我買的是 Clarisonic MIA2

20140508_201609.jpg

一共帶了三樣東西回家,一整個超大一包,回家還被我媽問你是跑去新光三越買了什麼東西,當場破功 XD

母親節驚喜就這樣提早見我媽了~

20140508_201848.jpg

這是打開箱子之後的樣子,想當然的,即使是要送我媽的東西,只要是我買的怎麼可能有粉紅色而不買粉紅呢?

20140508_201903.jpg

總共是主要機器一台,還附上一個旅行用的收納盒,以及一個旅充和一小瓶他們自家的洗面乳。

收納盒可以比較保護機體本身不會被毀損到,雖說在家我是整隻直接放在浴室沒在理會,畢竟是完全防水,拿著一邊洗澡沖水一邊洗臉是沒問題的喔!(只是誰會洗個澡這麼忙 = =)

甚至一邊游泳一邊用也不是問題喔!

不是坐充這本身讓我有點猶豫,放在家還要用旅充又不是出門在外,總覺得不是很方便。

IMG_0509[1].JPG  

他是像這樣的充電,很神奇的是用吸著,把洗臉機跟充電器緊緊地吸在一起。

IMG_0510[1].JPG  

其實充電器的部分其實是個有點小小凹槽的設計,洗臉機的部分其實有點凸出來

所以不用太擔心什麼會不會吸錯位置什麼的,我之前就曾經這樣擔心過 XD

 

除了第一次要充滿24小時,之後其實不用這麼久,充電一次大概可以用個一個星期左右,我是說天天用的話。

我個人很懶很懶,大概兩天左右用一次,大概按開啟個4次是極限,可以用超過一個星期以上。

 

至於洗面乳因為不是一定要用他們家的洗面乳,自己家用的也可以,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用過

不過當初在專櫃時我有是用過,單用手搓搓不太出泡沫來,用機器的話還OK,我下面買的一個奢華絲柔臉部刷頭到是可以製造很多泡沫,而起還蠻細的。

主機本身就有附一個刷頭,使用者是媽媽,但是因為媽媽用了兩天就跟我說覺得用手比較快(?) Σ(゚д゚lll)

所以我還不是很明白主機附的刷頭洗臉後的效果。

 

而我有多買這組毛孔飛縮三星組,用聽的就覺得超威! 毛孔飛縮耶!

這也是我目前跟絲柔交換著用的刷頭,偶爾想到我會拿起來用,大概一個星期一次左右。

20140508_201700.jpg

這組的東西包含毛孔飛縮洗面乳(比較大罐那個)、毛孔飛縮白泥面膜「獨家專利雙向迴旋」 油性肌刷頭

這個油性肌刷頭就是我在用的 XD

洗起來臉真的是感覺超級無敵乾淨,乾淨到我直接的就覺得我的臉太乾淨了,很恐怖的乾淨。

MIA2不是選轉式的洗臉機,是震動的!

而且震動的方式很特別,是用音波震動!(標題就寫的超明顯 XD)

每秒300下的音波左右微震,在可以把髒東西和粉刺陣出來,好威!

難怪毛孔會變小變細,臉也會直接就覺得超乾淨。

 

而那個白泥面膜則是洗臉後敷上,大概等個10到15分鐘,再把潔膚儀(洗臉機)沾水,慢慢的洗掉面膜。

真的會有毛孔變小的感覺,不過第一二次用不明顯,大概用個兩三次後肉眼就可以看出來!

 

不過我建議保濕很重要,超級重要,但是也不要過度保濕。

因為會把臉部的油脂洗得乾乾淨淨,所以你的臉完全沒有東西保護,要好好的保濕不然臉應該會受傷。

 

下面這個是我最愛的刷頭,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20140508_201619.jpg

她的毛真的是超細超柔超好摸的!!

拿她洗臉的時候默默的覺得超舒服 XD

20140508_201813.jpg

而且她洗出來的泡沫超綿密! 

P1000486.JPG

我是那種不習慣用很多水洗臉的人,加上↑這張照片其實我是直接在手背擠上一點點的洗面乳

接著把洗臉機弄濕就使用,泡泡一樣超綿密的!

之前在專櫃的時候我在等待櫃姐幫我結帳時,我一直盯著這顆刷頭看,櫃姐馬上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 XD

 

想當然我一定是馬上說好啦 XD 

那時候專櫃小姐給我用的是他們家的洗面乳,要我先用手搓,我搓老半天沒有泡沫。

接著我用奢華絲柔刷頭,泡泡一大堆而且綿密!

泡泡多可能是因為水多吧?櫃姐是把洗面乳擠在刷頭上,才把刷頭拿去弄濕。

howuse04 

感謝官網的圖支援~ ♥

這台機器有個很棒的地方是會提示,20秒鐘的額頭部分,20秒鐘的鼻子下巴部分,各10秒的雙頰

時間到該換位置的時候都會震動一下,很明顯的震動,跟你說該換位置了唷~

一次流程就是這樣一分鐘, 所以最多最多只可以使用兩次!

 

然後不要重壓刷頭,輕輕地放在皮膚上就可以了,畢竟人家是用震動的咩!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XD

雖說是打著母親節禮物的名號,但是我媽用兩天之後就嫌麻煩說不要用了

因為還要跟我換刷頭用,所以這東西基本上只有我在使用 XD ლ(´∀`ლ)

而且在洗的時候不可以洗太久,最多最多兩分鐘,過度深度清潔皮膚會受傷。

 

 

P.S. 每次用的時候都說要拍照,但是我永遠都在連澡都洗好坐回電腦前才想到,說好的拍照又忘記了 XD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