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被我妹嚇到後,拿地瓜葉又引麵麵出椅子底下的照片

 

一般的家貓最多應該就是吃飼料,然後對貓罐頭趨之若鶩,完全就是大餐!!!

麵麵一直是一隻很乖的貓咪,大概是小時候被我罵怕了,現在桌上不管有什麼他頂多聞一聞根本不會想吃

魚阿、肉阿什麼的,通通呈現『 媽咪,那東西真的能吃嗎?你確定你吃了沒問題嗎?』的臉

飼料除非在我手上,不然如果不在他的小碗碗裡面也幾乎不吃(不過很愛貓餅乾就是了)

是說我也不知道他這樣應該說很乖還是很挑食就是了 = =...

 

然後,某一天我跟媽媽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整理買回家的 地瓜葉 時,掉了幾個在地板上

我就看見某隻貓偷偷摸摸的,偷偷摸摸的,靠近地瓜葉開始吃 XD

完全津津有味,我跟我媽也看得津津有味 XD

某天我媽就想到,拿了一顆地瓜去種,開始發芽長葉子之後就擺在地上

我媽的說法是:「阿你們阿妙(註1)不是很愛吃,種給他吃啊!」

然後我就看見麵麵開心雀躍的坐在這杯(恩對,因為是用杯子)地瓜葉前面

認真的吃著地瓜葉,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然後這杯茂密的地瓜葉,第二天我下班回家已經禿頭了,看來麵麵真的很愛!

後來的某一天,我媽買了一束玫瑰花回家之後就發現,麵麵也很愛玫瑰花葉子

當然照片不是那一束 XD 因為每次我媽買玫瑰花回家都會擺桌上,我媽又不肯讓麵麵上桌子

我都拍不到 XD 看到的當下我只會狂笑覺得我兒子好可愛,我媽就會大聲喊麵麵

然後麵麵就會嚇到趕快跑去躲起來!

這還還是很勉強拍到的 XD

趁麵麵以為我跟我妹都在玩手機的時候偷拍的!

麵麵是個會閃鏡頭的孩子,有要偷拍的意思他會馬上跑走 XD

 

我跟媽媽嘗試了很多的花,什麼百合拉、蘭花拉(成本超貴重)、康乃馨拉

麵麵完全不屑一顧 = =+ 

但是如果是玫瑰花,就會開始流連在我家客廳,等待機會大快朵頤 XD

S__8347854

看到那些坑坑疤疤的葉子了嗎?這就是我媽新買回家的那束玫瑰花

還怕麵麵跳上桌子再次打破不知道第五還第六支花瓶,只能用飲料店的杯子裝著 XD

麵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一堆葉子,吐得滿地都是

跑來找我討抱抱呼呼秀秀之後,又跑回去觀望玫瑰花了 XD 到底是有多愛?

 

但是當有玫瑰花跟地瓜葉的時候,麵麵的選擇竟然是地瓜葉!

這個樸實(?)的孩子真可愛 ♥  

 

這個影片是那天我媽買地瓜葉回家,麵麵馬上從我房間衝到客廳去等著 XD

我拿了一片新鮮在的在手上,他立刻過來撒嬌討好我 XD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你是貓咪耶麵麵,不是豬仔啊! 可是好可愛 ♥   

 

註1:我爸我媽很堅持的用『阿妙』這個詞彙喊麵麵,理由是貓咪的聲音是喵,然後加點重音變台語這樣

        麵麵也很聰明知道是爺爺奶奶在喊,所以也很巴結的都會回應 XD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