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8.JPG

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無敵想吃韓國料理(大概是因為我看了一堆的韓粽吧)

跟朋友哀號著我想吃年糕阿阿阿的時候,朋友跟我說了前陣子她去吃了辣炒雞排

弄得我更是饞上加饞 XD

東找西找找不到人陪吃,就只好抓著我妹今天陪我去吃了!

IMG_2587.JPG

我們去吃的是在中華路上,明誠中學對面的韓國先生 宮韓宴店

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一共開了四間店,本來我是打算帶我妹去七賢路的 春川店 吃就好了

但是看著官網發現上面說,宮韓宴這個分店最大特點就是是台灣唯一的韓屋餐廳,所以就改成前往這邊用餐囉!

IMG_2589.JPG

這邊很不好停車,我跟我妹是星期一去吃的,吃中午12點半

機車雙載我卻找了很久的停車位,感覺上若是開車來應該也會找個一陣子的停車位

門口提供人拍照的小立牌倒是讓我笑了很久 XD

IMG_2590.JPG

大門~

打開大門要來解饞囉!

IMG_2591.JPG

這是我跟我妹的座位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娜根彎彎的管子,我傳照片給妮老大跟他說我跟我妹在吃韓國料理

妮老大直接問我那個是加湯的嗎? 大哥!加湯用這樣粗的管子會水災吧 = =+

那個管子是吸油煙的,這樣我們才不會身上都是油煙味!

這點讓我很慶幸當初選擇來宮韓宴店不是春川店,因為春川店的吸菸銅管是從天花板垂下,吸油煙效果不好

IMG_2592.JPG

餐具!

說實話我跟我妹根本都不知道這些碗該怎麼使用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

所以除了茶碗很明確以外,剩下的我都是隨便用 XD

IMG_2596.JPG

筷子則是用韓國特有的扁筷

一開始拿的時候說實話還真有點不習慣,但拿久了其實就忘記是扁筷了!

吃到有點飽了之後就覺得天阿扁筷好方便!因為不怕筷子滾來滾去,所以該來去韓國買個幾雙了嗎?

IMG_2593.JPG

 

座到位子上後我跟我妹開始看菜單,小菜就送上了!

聽說可以無限續,但是因為我跟我妹連主餐都吃不太完,所以也沒有續小菜

但是那個醃蘿蔔超好吃!應該說很對我的胃,吃了好幾口,很開胃

IMG_2594.JPG

菜單

我跟我妹看了一圈菜單之後,果斷的就點了辣炒雞排的雙人套餐

然後辣炒雞排很期待的加了起司,後來發現加起司果然超棒!

兩個人都選蘋果茶,然後在我妹的要求之下炒年糕麵選擇最不辣的!(炒年糕麵可以調整你要的辣度喔!)

IMG_2597.JPG

點完餐就開始看店內的裝潢囉!

其實店內小小間的不大,客座位就窗邊四桌,我妹身後還一桌

一旁還有一個像是小包廂的三張桌子

後方那個櫃子的位置就是結帳的櫃檯,後方的樓梯可以上二樓,上面的桌面都是給較多人一起用餐的桌子!

IMG_2598.JPG

這個就是有點像獨立小包廂的位置!

不過進出感覺就不是很方便,因為要跨出對外的座位,是要老人家何去何從!

IMG_2599.JPG

IMG_2600.JPG

餐具說真的這樣看還滿可愛的 XD

上面都有寫著囍字,感覺就很特別

IMG_2601.JPG

桌上有一壺茶,超燙!

我跟我妹點完餐沒多久就到了出來,一直到我們吃了9分飽左右才喝,還溫溫熱熱的

可見一開始的溫度有多高

我們兩個都覺得聞起來很像麥茶或爽健美茶,喝了一口之後就覺得應該是爽健美茶吧!

不過看到很多部落客都說是玉米茶

IMG_2602.JPG

很大片的生菜,讓我們包著辣炒雞排用的

點完餐後很迅速地送上,我妹還開玩笑說,所以要開吃了嗎 XD?

只有一堆生菜吃什麼鬼阿吃

IMG_2603.JPG

蘋果茶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就是有蘋果果肉的水←這樣

相較於店內的餐具之類的,我看到這樣的包裝出現說真的我有傻眼一下

也太不搭了吧!

但是後來覺得這樣要是喝不完可以帶走還滿方便的就是了 XD

IMG_2604.JPG

辣炒雞排的食材端上來之後直接的就往鍋內放

我跟我妹一直在猜那個一片黃黃的很大片的是什麼,後來店員友說那個是地瓜

IMG_2605.JPG

IMG_2606.JPG

店員會幫我們烹煮,所以控制火侯什麼的也是他們在弄

我們只需要從頭到尾等等等等等就好了!

IMG_2608.JPG

一大盤的起司

在炒雞排快煮好的時候,店員從廚房拿了一大盤的起司出來放在一旁

整個就是誘惑啊!!!!!

IMG_2609.JPG

等到煮熟之後,起司就鋪上去了!

看看那起司的量!是不是很多很足夠!

IMG_2610.JPG

鋪上起司之後,店員就把抽油煙管拔走!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可以拆卸的,接著拿了個蓋子把料理蓋上

IMG_2611.JPG

其實在料理的中途

店員還陸續送上套餐的其他餐點,這個是 首爾塔干貝生蠔回春煲

吃起來超有 海 ‧ 鮮 ‧ 味 =_______= 感覺腥味很重,海味很重啊!

IMG_2616.JPG

不過生蠔跟干貝都很大一個,只可惜我只拍到生蠔沒拍到干貝

不過就像我剛剛說的,海味很明顯,就是 恩,海產

IMG_2614.JPG

海帶湯

這道湯我跟我妹喝得很慢很慢

裡面除了海帶以外還有蛤蠣,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只有這兩樣東西

海味一樣無敵重!而且好鹹 >"<

雖說這樣真的很夠味,但是一開始喝(還沒有開始吃辣炒雞排)就覺得我的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就放到一旁去了 =X= 不過最後還是有稍微喝了些

IMG_2615.JPG

炒年糕麵

不愧是名字上就掛著年糕,年糕的分量很足夠(雖說大部分是炒泡麵 =X=)

不過因為我妹要求用最不辣的辣,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沒味道 

所以我們到最後都是配著辣炒雞排的醬吃完的 XD

IMG_2619.JPG

IMG_2618.JPG

IMG_2621.JPG

看看這三張照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打開蓋子後整個食慾都來了 XD 

辣,但是辣的很夠味,不是那種難以下嚥的辣,只是我妹一直說她一直流汗

 

整體來說,好吃,但是不到會想要一直前往

CP值感覺上不高,但值得嘗試,因為說不定只是我個人心中的得分不夠高而以 XD

而且我也沒有前往韓國吃過當地的辣炒雞排,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道地的

可能要改天我又很饞的想吃很多的年糕的時候才會再前往了

那充足的年糕跟很不會讓我嘴巴難受的辣讓我很滿意就是了 XD

全部的東西就辣炒雞排這道以及年糕我們吃的一乾二淨 XD

 

韓國先生 宮韓宴店

官網:http://www.mr-park.com.tw/zh/support/story.html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6號

電話:07-55027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