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1.JPG

在我知道我會在轉機時在韓國待上一整天,我就決定要住在仁川機場內部的 spa on air 了!

網路上說要在入住日期前七天打電話預約個人房

不過很詭異的是我12/17過境韓國,所以我一到韓國時間10號的時候就撥電話給spa on air,結果竟然說沒個人房了!

但想想算了,因為聽說個人房很悶,加上我一定會不斷的跑去泡澡,多浪費錢而已~

 

所以我到仁川機場後第一件事情是到一樓A側找 韓進快遞 寄放我的行李!

但我到那邊之後什麼都沒有看見,說好的寄物神馬的通通妹有!

我隨便抓了個機場人員一問,人員一臉就是理所當然地跟我說三樓.....

 

我爬上3樓A側後,聽到的消息卻是

『啊!沒有位置了!』看著韓進員工燦爛的笑容我只能很乾的問哪邊會有位置← 

燦爛笑先生愉悅地把他的手直直的比向遠方,更加燦爛的跟我說『阿~ M!』

 

對,所以我又千里迢迢的跑到了航站三樓M找 大韓通運 寄物!

我一共寄放兩個最大的行李箱跟一個筆電,價格是大件行李7000韓元,筆電直接列成一個品項3000韓元

確切跟我收多少錢我已經忘記了(請原諒我記憶體跟夜市撈魚的金魚一樣大而已),領取回來的時候有退我6000韓元,應該是保證金

 

接著,我就跑到明洞去購物了~

本來還有計畫前往首爾塔,但是因為我從台灣飛韓國的時候延遲了大概快一個小時才飛,說是流量管制

所以我原本的計畫被徹底打亂,只剩下血拚(重點一定會保留)

 

不過因為我到韓國時,我穿的是溫暖沒有錯,但我裸露在外的手

還沒體會到什麼叫冷,就已經先凍僵了 =__________= 因此搭機場快線我一張照片都沒有照到 =X=

 

好,我們拉回我晚上的住宿

因為8點是一個區隔,所以我大概8點時推著我的行李去問還有沒有空間

IMG_2779.JPG

傳說中有會說中文的櫃檯,但是我沒有遇到

我遇到的是會說日文的姊姊,然後拼命的我跟她說英文,然後她一直對我說日文

一直到我說了我不是日本人(語帶抱歉)她才開始跟我說英文 XD

S__9732324.jpg

接著我就拿到兩條毛巾,一件短袖上衣一件短褲

S__9732327.jpg

還有一把上面有代表你的號碼的鑰匙

不管是你放東西的櫃子還是你有跟櫃台借什麼,甚至是寄放行李都需要用到這組號碼

洗澡的時候可以掛在手上一起進去洗澡~

IMG_2780.JPG

櫃檯的左手邊是女生的,右手邊是男生

IMG_2778.JPG

上面寫的很清楚

IMG_2782.JPG

彎進來之後是一條走道

黑色的幕簾後方是公共的交誼廳,也是一堆人晚上會躺著睡覺的地方

旁邊透明玻璃有木條柵欄那邊,也是一堆人睡覺的地方

IMG_2783.JPG

到這邊之後要脫下鞋子,然後不是擺在這邊

是要拎上去,等等有個櫃子是讓我們放鞋子的地方

IMG_2775.JPG

走道鏡頭(脫鞋後)往左邊看是女生用的廁所

我身上穿的就是他們發給的衣服,因為拍照的時候是三更半夜 XD

IMG_2774.JPG

很模糊的廁所就原諒我吧 >"<

一共兩間,都是坐式

IMG_2784.JPG

走道盡頭往右邊看,這一堆黑黑的櫃子就是放鞋子的地方

IMG_2773.JPG

櫃子上有編號,就看你的編號是幾號打開就可以放鞋子

IMG_2757.JPG

我穿的是一般比較高筒的鞋子,放進去後是像這樣

如果是穿長靴的話可能就需要凹到鞋子,中筒靴倒是可以倒著放

IMG_2758.JPG

櫃子內部有一個小小的類似通風孔的東西

這樣可以避免鞋子悶在裡面一整晚,下一個打開的人就被薰暈這樣 XD

IMG_2785.JPG

放好鞋子後往旁邊走就會看見這個門

記得要隨時關門喔!因為內部很多裸女 = =+ 裡面是專屬女生的空間

IMG_2759.JPG

打開門之後往右邊看這個門裡面就是傳說中的個人房

IMG_2760.JPG

而左邊那個門則是專屬女生的睡眠室

IMG_2761.JPG

往右邊走後往內看就是一排一排的櫃子

IMG_2762.JPG

往左邊走的話看到的就是吹風機拉、乳液阿梳子什麼的用品

其實還頗齊全的 XD

S__9732325.jpg

每個人的櫃子其實都還滿大的,內部會有兩個衣架

跟一個身高160小矮子照不到的鏡子,不過因為整個空間太多鏡子了

所以我也沒有去想過說是不是可以拿下來就是了 XD

S__9732329.jpg

而櫃子跟櫃子中間則是三個這樣的梳妝台

正反兩邊都有,一共六個

IMG_2763.JPG

走到底就是裸女聚集的位置 XD

大家都是在櫃子那邊把衣服脫光脫到一絲不掛,拿著一條毛巾就走進去了

其實也不用多帶什麼,洗澡的跟洗頭的裡面都有,但是牙刷牙膏跟洗面乳就得自己帶

IMG_2764.JPG

那個透明門一打開馬上看到的是廁所一間XD

IMG_2765.JPG

右邊是桑拿房

IMG_2766.JPG

左邊是一排的淋浴間

IMG_2769.JPG

淋浴間長這樣

上面還有一個往下的固定式蓮蓬頭我沒拍到了 = 口 =!!!

IMG_2767.JPG

走到底之後往右邊看會又看到幾個淋浴的地方

IMG_2768.JPG

這個就是走到底的泡澡的位置

熱的冷的交替泡弄得我一直哀哀叫但是好舒服 XD

三更半夜去泡都沒人,整個浴室都是我的 XD

IMG_2770.JPG

然後竟然還有附萬惡的體重計

IMG_2771.JPG

打開女生專屬的那個門之後往外看地板上其實標示很清楚

S__9732323.jpg

直直的看過去就是一堆人在睡覺的地方

其實大概10點多的時候那邊燈火通明,雖說有不少人已經睡了

但是那時候還會開著電視不少人會聚在那邊看

(我就是那個不小心9點多睡著,1點就醒來瘋狂泡澡跟打網誌的笨蛋)

IMG_2776.JPG

這個是價格表,是用時間去區分價格的

不過內部沒有賣吃的,想要吃東西可能要自己想辦法

而我是把行李都放好,我就帶著鑰匙出去機場吃晚餐,櫃檯是跟我說一個小時

但是因為我又東挑西挑走路又慢,所以其實也沒有這樣嚴格的限制

但是千萬不要把這邊當成寄放行李的位置!

 

spa on air的位置不難找

靠近3號(還是4號我忘了 =X=)出口的那個手扶梯往下坐到地下一樓就會看到了

如果是推著行李的推車的話,坐電梯到地下一樓後往A側方向走就會看見

在靠近3號出口的那個手扶梯往下坐,就可以看到

 

其實如果像我一樣,接下來是飛長程(一路飛到華盛頓杜勒斯要14個小時多)有很多時間可以睡覺

我覺得在這邊休息一個晚上不錯,想睡可以躺一下(很多地方可以躺,一點都不奇怪),還可以舒服的洗澡泡澡

不過如果是重睡眠的人我不太建議,因為我9點多睡著是因為真的太累了,前一天沒睡好

所以在多國語言交雜聊天的情況下我睡得很沉,而個人房因為是設在女生的更衣室這邊

其實很多人會選擇在這邊講電話或聊天什麼的,反而會有點吵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很省錢也划算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