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460664

對,我朋友都說不知道到底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牙醫技術好

對於我拔牙後隔天可以大吃大喝,拔牙當天麻藥退了之後完全不會痛這件事情深感不可思議

欸,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好嗎 =X=

 

今天醫生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今天一樣是右邊,不過是下面喔! 這樣你還有一邊可以吃東西(笑)」

殊不知我眼睛正看著漂釀的牙助姊姊拿來的兩大管麻醉害怕的要死

我認真的覺得拔牙的過程中,最痛的就是打麻醉這件事情了 = =

偏偏跟我在同一個地方矯正牙齒的同事說,打麻醉是最無感覺的.....

 

就在醫生正在準備拿起麻醉針的當下,我問了醫生

「我上面內側牙齦腫腫的耶,這是正常的嗎?」

醫生啊?了一聲,大概是有點茫然我的意思

但還是要我張嘴,拿著那個牙醫在用的小鏡子看了下,就跟我說了是上次打麻藥的地方跟傷口在癒合

腫腫的是正常的

 

接著,就是抹粉紅色的麻藥,然後

打麻醉...

「來~ 深呼吸,不會痛不會痛喔~」我聽得出來醫生的聲音有在憋笑 =X= 可惡!

 

好痛阿阿阿阿阿!!!

 

好痛阿阿阿阿阿!!!

好痛阿阿阿阿阿!!!

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認真的,我差點想要闔上我的牙齒,打麻醉針的是我的剋星

但我很努力的忍著,因為這次醫生沒有把我的牙齒架開 =X=

 

打完麻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是下牙齦

所以我很清楚明顯的感受到

1. 我的臉頰又不見了

2. 打麻醉的地方腫起來了

3. 豪通(哭) ←已經口齒不清了

 

打完外部,醫生說因為我這顆牙齒已經斷了

所以我先去拍了張X光,然後才打內部

光是打個麻藥就漱口漱出一堆血

 

這次拔的牙除了斷掉以外沒什麼好介紹的

醫生也拔的很快,跟上次比起來快多了

大概就是掏掏掏摳摳摳挖挖挖撬撬撬,然後我就看見醫生夾了我的斷牙出現

(我同事說:原本不痛,聽你那邊什麼掏阿溝阿挖阿撬阿的我都痛了 = =)

然後塞止血棉,然後放紗布,然後要我咬緊不要一直吸口水

很神速,而且完全不會痛,我的眼睛一直盯著前方的螢幕在看新聞 =X=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作用

這次打麻醉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豪痛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雖說沒有上次腫的像含滷蛋一樣

但這次我講話變的超級鈔連呆,而且還會流口水....

大概就是癡呆了的感覺 =X=

 

弄得我在跟牙助姊姊喬下次時間要拿著衛生紙一直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止血效果感覺沒上次好

紗布都咬超過一個小時,充滿了血跟口水

 

把紗布拿出嘴巴的當下,我就看見鏡子中的我瞬間滿口血...

大人!我沒有吸人血!真的!(欸

所以我趕快的又拿紗布再咬,等到洗澡都兩個小時了

可偏偏漱口也都還是血... =X=

 

而且,這次的不適感比較重

很清楚的感覺得到 "我的嘴巴剛剛看過牙醫了"←

雖說不至於到痛,但就是有個感覺在

就是,我的嘴巴少了些什麼東西,剛剛牙醫好像對我的嘴巴幹嘛了一樣

 

突然覺得其實裝骨釘什麼的

根本小case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期待下個星期的戰爭!

然後我又忘記拍我那被拔下來的牙齒了 XD

1/29 到底是拔上面醫生說很難很難拔要弄很久的,還是會拔下面好一點的呢?

(不管哪個我都好緊張)

 

然後我這次為了檔我的口水,我又忘記拍照了 XD

所以只有本人腫臉照一張 =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冉冉 的頭像
    冉冉

    切切碎碎唸:)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