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460665

(內有斷牙照片,入內請注意)

這次我總算有圖可以PO了 XD (到底是記性有多不好)

今天是我拔我第三顆牙齒的日子

帶著郊遊(?)一般的心態前往

還在親愛的牙助姊姊問我今天想拔上面還下面時

開心雀躍還帶著笑容的跟她說:「上面 :D」

結果...

 

平常幫我拔牙的醫生因為我記錯時間,所以這個時間點我只能讓另一位醫生幫我拔牙

這個初次見面的醫生看了看,然後跟我說

「妹妹,今天麻藥會上比較多喔,妳這顆,超難拔的,我得用挖的挖出來(皺眉)」

 

呃,挖?

但想想,反正麻醉打下去,我也是沒啥感覺啊

就笑著回應說,好啊 :D

 

醫生說我這顆牙齒比較深,而且上半部已經斷了(驚訝)

(我同事聽我在講,立刻問我:你到底是有多少斷牙 = =?)

所以,我必須要等麻藥發作一點才能用,畢竟要用挖的所以我就坐在診療椅上看電視

 

當然,在拔的時候我也還是在看電視就是了 XD

然而在醫生很豪邁的,用夾子扭斷了他口中的斷掉的部分後

戰爭開始了....

 

這個初次見面醫生用了超級多的工具,還不惜把手直接伸到我嘴巴內

又挖又摳又翹的,明明已經打了麻醉應該沒感覺的我

覺得我的嘴巴內現在一定是充滿了血跟撞擊,而且感覺醫生超級無敵用力的

其中一隻工具還因為施力點的關係

默默的需要靠在我的下嘴唇

阿罵的哩 Q口Q要拔的牙齒不會痛,但我的嘴唇好痛!

 

後來,到某個點,我突然「啊!(皺眉)」

醫生就說:「還是會痛是嗎?(挑眉)」所以醫生拿了我的病歷看了下,就再補了一針麻醉

 

這針下去後,原本只有左半臉不見,現在連我的嘴唇都不見了

然後打了這麼多次的麻醉下來

我真的覺得麻醉是整個拔牙過程中唯一會痛的一個階段,而且是很痛的痛 (眼睛泛淚)

 

接著,醫生非常用力非常用力非常用力

用力到我覺得工具要斷了以及我的嘴巴快被掰成兩半的時候

我看到醫生從我嘴巴內拿出了一顆牙齒(總算)

 

總耗時,53分鐘..........(倒地)

 

這次漱口的時候,我都還不用把嘴巴內的血吐出來

我就看見我張開的嘴自己流出血了(眼神死)

 

然後我總算記得拍讓我嘴巴張開到都酸了的牙齒

重點是我拍的時候我還一臉茫然,原來我牙齒長這樣

S__9568271.jpg

然後醫生就默默地說:「欸,其實他上半部已經不見了,就是斷掉的那邊,如果你要拍斷掉的......(回頭打算跟牙助姊姊講什麼)」

我只好立刻說不用了 XD

我眼中的茫然是有這麼明顯嗎?

 

然後我第一次拔完之後,腫到醫生叫牙助姐姐記得給我冰敷袋

還特地多給我一組備用的紗布讓我替換咬

以及我的口水量到達史無前例的多,已經不是什麼用流的這麼簡單了

所以我整個從診療椅上做起來之後,完全離不開衛生紙

 

然後我超級無法控制我的臉

連笑都沒辦法 =X= 到底是在屎臉什麼啦(欸)

 

好的,接著就是2/4最後一場拔牙戰爭!

然後就是根管治療(沒啥好拍好描述的),然後229這個神秘的日子要當鋼牙妹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冉冉 的頭像
    冉冉

    切切碎碎唸:)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