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41794 

麻煩請忽略我粗壯的雙腿,看靴子的部分就好惹 :目  手機拍的光線又不佳所以有點(很大點)模糊。

阿,這是沒有墊鞋墊的,所以我的小腿消失了 Σ(゚д゚lll)?  這件事情,就當神秘的靈異事件吧!

  

其實我一直是一個很喜歡下雨天的小孩,前提是不用騎著機車上下班或外出的時候。

好啦,我是不太介意那種可以穿著拖鞋跟短褲去巷口7-11或倒垃圾什麼,

可是!公司的便服日還有跟好姊妹出門逛街怎麼可能這樣出門。

所以我一直該該叫我要買雨靴,然後一直沒有買 =X= 因為一直都會出現改天再買的心情。

 

一直到今天,豪大雨,無敵豪大雨,我覺得我站在戶外大概1分鐘我就可以全身上下沒有一個位置是乾的。

然後下午我又得去公司上教育訓練,晚上又跟好姊妹約好了。

所以我趁著機會難得的雨停,衝到 Hunter boots 買下我身平第一雙雨靴。

P1000493.JPG

鞋盒被我撞的破破爛爛歪七扭八,大家原諒我  QAQ

很大很大的一個盒子,超適合在不需要用到雨靴的季節把鞋子好好的收起來。

P1000494.JPG

鞋盒的旁邊有標示我是買什麼,我是買了亮面黑色基本款的。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有一雙雙色的,紫色配黑色,但是我一直不是個文靜的女孩,所以氣質款一直不是很搭我。

可是那雙好票釀 (ಥ_ಥ) (巴著鞋子試穿超久)

後來決定要走可愛又有點帥氣路線拋棄氣質後,我在亮黑色跟亮紅色之間猶豫了。

雖說粉紅色完全是吸引我到不行,是粉紅色欸粉紅色耶粉紅色阿阿阿阿阿啊!但是避免我媽一個趁我不注意丟了這雙她眼中詭異顏色的鞋子,我忍痛轉開眼。 (;P´༎ຶД༎ຶ`)q・゚。゚・。・

只是官網圖真的是太亮了,本尊沒有亮的這樣誇張,但是我看粉紅色的時候還是默默覺得霧面好,不要太高調 XD

 

好,回歸話題 :目

亮紅色真的是無敵可愛又漂亮,但是因為我真的是大部分的衣服顏色都淡淡的,所以很怕輛紅色搭起來很怪異。

所以我還是保守的買了黑色基本款。最大的原因根本是因為網路上看到的那款停產了。

P1000492.JPG

鞋子底部也有標示我是買幾號的。

一般的鞋子我不是很喜歡穿到合腳,所以我一般都穿24。

店員聽到之後,拿了6號給我,因為她說要大一點比較好,透氣而且走起來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P1000488.JPG

這是鞋子正面的樣子。

有線條修飾感覺就是跟以往我對雨鞋的印像不一樣。

感覺就不會讓大家看到我的時候跟我說『老闆這條魚怎麼賣?』或者是什麼『老闆買兩條魚有沒有比較便宜?』

簡單說就不會像是工地工人或是市場魚販一樣 XD

S__1433625

背影(?)圖。

腳踝的部分有做修飾,所以背面看起來是修長的!(所以腳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大重點!) 

P1000489.JPG

我妹戲稱這是整雙鞋子最有價值的地方XD

不過如果不是親自穿過,說一雙雨鞋如果少了這個標誌,大概會廉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P1000490.JPG

Hunter的鞋子真的很可愛,內部還有地方可以讓你寫你的名字跟電話。

所以這樣去公共場合脫掉之後也不怕別人誤穿之後不知道該怎麼還你。前提當然是他想要還你。

不過如果不小心撞鞋了的話,也比較知道到底哪雙是你的。(應該)

P1000491.JPG

這是側面的樣子。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這款的版型,我不喜歡頭太尖的鞋頭,微微翹起來的鞋頭看起來真的是超合我心。

好可愛

不過因為這是雨鞋不會有拉鍊,為了好穿脫側面看起來就是這樣的寬。

而這雙的上圍是有稍微縮起來,所以我穿起來感覺就是十分的合腳,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是胖子。(死亡)

由於Hunter Boots是用天然橡膠做成的,所以日光曝曬拉、檯燈日光燈、時間氣候、潮溼度變化都有可能讓鞋子的顏色變淡,

所以收的時千萬千萬千萬(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可以放在陽光會曝曬的地方!儘可能的放在乾燥的通風處喔!

 

 

S__1433610.jpg

不好意思我是胖子,請當作沒看到我的腿很粗大拜託。(下跪)

這是穿起來由上往下拍的樣子,有稍微的修飾腿型看起來不會很呆版,感覺就比較像是一般的長靴而已。

亮面的跟霧面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亮面的,霧面的看起來年紀比較大也比較有氣質。

我不是很適合看起來比較成熟的東西更是不太適合氣質氣質的,所以我當時試穿霧面只是為了確認尺寸好拿鞋 XD

 

附上一張晚上跟朋友去逛街時拍的照片。

我今天穿了一整天的雨靴子,因為高雄下了一整天的雨。

然後我今天一直很囂張,在朋友跟我抱怨說腳濕濕的時候,我都會燦爛的笑著說

「濕濕的?不會阿,我很乾爽喔 :目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__1433616.jpg 

 

對了。

店員小姐有跟我說,因為我是買大一號,所以靴高會比較高,加上我又不是說本身是高個子。

我的小腿會整隻淹沒在靴子裡面畢竟完全合腳5號的靴筒長是38公分,比較舒服適合的6號卻整整多了三公分是42公分長啊!

所以建議我去買增高鞋墊墊在裡面,可以讓我的小腿出來一些,腳看起來會比較長,也不會因為鞋子大一號而很難走路。

 

不過說真的,Hunter 好穿,不愧是英國皇家品牌!但還滿重的就是了。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跟我一向都穿很輕的鞋子有關連性就是了,

因為我忘記到底是我爸還是我娘在我小時候騙我說穿重的鞋子會長不高,雖說長大後我知道這根本是騙我,但我還是已經不習慣穿重鞋了。

所以我今天穿了一整天有點不習慣,但我朋友說感覺還好沒有到重的狀態。 

 

 

不過,因為有了他,下雨天甚麼的不用擔心了,哈哈哈哈哈 ♥

P.S. 以上照片都是沒有增加鞋墊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 雨靴 下雨
    全站熱搜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