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913518.jpg

等了好久(其實也沒多久,兩個多星期要三星期吧總共)!!!!

我等到了 Hello miss apple(←按我會進官網喔!) 的手錶了!!!!!

 

會知道 hello miss apple其實根本是個意外(攤手)

一直以來都會在 Instagram 上東晃晃西晃晃看看這看看那

然後某天突然我妹丟了一個連結給我,是IG的連結,打開看就是一大堆的手錶 XD

然後我就被萌上(?)了 >///艸///<

 

Hello miss apple其實商品分類不少,但是怎麼看還是只有手錶合我的心

根本就是直接戳進我心啊啊啊啊阿阿阿!!!

 

剛好有朋友要生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她好

所以就決定要買兩隻,我自己一隻她一隻這樣!

 

我馬上問我家妮老大肯不肯幫我買,得到的結果是

『 等你來再自己買阿,寄回去壞掉怎麼辦?到時候哭我不管你喔!』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我還有朋友也在美國,而且就我所知她也有東西要寄回台灣是娃娃!

我立刻跟她連絡,然後就買了 XD

 

我是用我的信用卡結帳,一隻40.9美然後加上5美運費

加上運費後折合台幣一隻約1306元

不過前提是因為我搭順風車,從美國回台灣這趟不需要運費

S__7913521.jpg

這是收到的樣子(已經是飛回台灣了拉 XD)

原本我看到我朋友給我的照片還想,天啊就這樣紙袋包著寄到我朋友家?

等我到台灣摸到東西才知道其實內部有著厚厚一層的泡泡防撞

加上回台灣時這是跟一堆的娃娃包在一起,整個超安全的

S__7913512.jpg

這個是內包裝,讓我很不滿的包裝

因為我買兩隻錶,一隻是要送人的但是他包在一起RRRRRRRR (眼神死)

這是要我怎麼送人 Q口Q !!!

不過很令人欣慰的是盒子經過了運送到我朋友家再到台灣我家,盒子好好的耶!

S__7913513.jpg

內部長這樣,兩隻錶分開包

下方墊的是防撞棉墊,保護了手錶不會撞來撞去~

S__7913514.jpg

打開兩隻錶長這樣~

黑色那隻是要送我朋友的,所以拍完照片我就放回盒子裡要送了 XD

S__7913515.jpg

所以我就帶了我的錶拍照!

雖說一隻40.9不貴,但是他的材質讓我有點覺得難怪會是這個價。

感覺就是比較細緻一點的塑膠手錶

重點是他MADE IN CHINA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以這個價格的錶來說

設計(我是說花樣)是真的還滿美的,就是一個裝飾品的感覺。

可惡,這樣又更符合男生所謂的女生代表都是裝飾用了的啊!!! 才不是這樣,我偶爾也會看看時間的!!

S__7913519.jpg

S__7913520.jpg

錶的旁邊都在調整時間的旋轉鈕那邊有個卡榫卡著,才不會因為寄送時間浪費電力

等收到貨再慢慢使用也不遲~

 

 

基本上我對Hello miss apple有著不錯的評價以這個價格的錶來說真的不錯了!

戴起來很輕大概是因為跟材質有一點點的關係,很容易就忽略手上有東西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重的陶瓷錶戴習慣了所以無感了

 

感覺上搭配衣服很好搭,雖說看著花色就覺得整個很春天,但是配在冬天的衣服有著很衝突的協調感 XD

難怪手錶會是一種裝飾品 XD

 

至於Hello miss apple的其他商品,像是飾品、衣服等等

我完全沒涉略 XD 所以我也無法詳細的告知! 但手錶拿來當裝飾品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