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

第三天經過趕場去買相機電池、染匠穿和服、稻荷拍照

到了晚上的我們已經有點(很大點)疲憊,而且原以為的八阪神社內建夜市也沒有開,亂逛之餘,我們決定進百貨公司美食街找找吃的,順便看看晚上帶回飯店的點心宵夜(←重點)

 

亂逛亂逛,突然想到昨天晚上要從祇園四條回家時,路過高島屋卻發現已經關了的遺憾,所以我們果斷地前往高島屋(根本是兩個激不起的傢伙 XD)

 

看了下全部都是點心的地下街,口水流滿地的我們還是決定先找點正食,雖說覺得點心吃到飽似乎也是一種滿足.... (  ̄ \\\ ───┐\\\  ̄ )

然後一上樓我們家妮老大就被東洋亭展示櫃裡面的漢堡排迷住了!

在我去廁所努力(?)的這段期間,我們家妮老大發現了東洋亭的百年布丁是黃金傳說中第三名的甜點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根本是對身為微布丁控的我使出大絕招,所以我們意思意思的把這個樓層逛完,然後進入東洋亭

  3131313131  

東洋亭除了布丁很有名以外,櫥櫃裡面的那一大堆的番茄也是他們的重點,漢堡排更是他們的一絕

看看這擺滿櫥櫃的番茄,各個都好大好飽滿喔~

IMG_0867.JPG

他的菜單是日文跟英文都有的,所以翻譯(?)的工作基本上就是交給妮老大來負責,我就負責看到感覺像是很好吃的東西,快問妮老大那是什麼這樣 XD

經過一陣糾結之後,我們兩個決定都點套餐,分別有沙拉、前菜、主食、甜點跟飲料。沙拉的部分,則是無法選擇的番茄沙拉,也就是他們的重點番茄料理,甜點的部分剛好是百年布丁,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IMG_0872.JPG

看著番茄沙拉送上來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沒有皮的番茄我笑了 XD 實在是有夠壞心 (當然切開是我切開的)

番茄下方的醬是鹹的,我的直覺就是不太想碰,妮老大吃了一口表示,這個醬是鮪魚而且有洋蔥,難怪我不想碰

而上方淋的醬是特蘇的番茄醬,配上冰冰涼涼甜而不酸的番茄,感覺還真是頗開胃的。

IMG_0875.JPG

這是妮老大點的前菜,照片拍不太出納剛端上來的時候噗嚕噗嚕冒著泡泡的感覺

一格一格內放的是蚵,配上大量的橄欖油跟辛香料,整個真的是香到沒話說,配上一旁的麵包超好吃!

IMG_0877.JPG

他的麵包外表看起來超硬,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難咬,像是什麼傳說中的可以拿來當武器的法國麵包一樣

沒想到妮老大輕鬆地撥開他之後,麵包內部竟然是鬆鬆軟軟的,口感甚至有點Q

IMG_0884.JPG

妮老大點的漢堡排~ 一上桌的時候是用鋁箔包包好的

IMG_0885.JPG

打開鋁箔包就可以看到大名鼎鼎的漢堡排了!!!

打開的時候瞬間一股香氣就這樣冒出來,順便帶著超大量的熱氣,感覺整個精華都被完全保留在裡面了

IMG_0887.JPG

切開的剖面圖~

只是吃了我點的漢堡排跟妮老大自己的之後,妮老大表示我的比較得他的心

他說大概是因為整個進去烤的關係,跟我點的比起來漢堡排顯得些微的乾了些,他喜歡湯湯水水一點的

 

 

接著就是我點的套餐拉~

IMG_0873.JPG  
這是我的前菜~ 超大隻的蝦子跟超大的一個干貝!

IMG_0879.JPG  

IMG_0876.JPG

IMG_0881.JPG

這是我點的漢堡排~

我一樣是點漢堡排,只是烹調方法跟妮老大的不同

感覺有點像是用燉煮的,口感很滑嫩

IMG_0883.JPG

光是我的漢堡排表面就讓妮老大狂喊想跟我換,他說我的看起來就是超級美味多汁

果然吃起來跟妮老大的比起來比較多汁,只是漢堡排本身的肉味就不清晰,反倒是烹煮的醬的味道比較濃厚

肉的味道的部分則是妮老大那道比較明顯。

IMG_0889.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對我來說拉~)的百年布丁了!

說實話,我感覺起來就沒有道特別好吃,只是他的焦糖是難得我可以接受的苦味不重的焦糖

布丁部分是比較偏向慕斯的感覺,有別於一般我們所熟悉的布丁

大體上而言,好吃啊!!!!!!!!!!!!!!!!(妮:只要是布丁你哪個說不好吃了)

 

 

整體而言,漢堡排還附有飯或者是麵包,份量都不小,我一個女生吃掉一整個套餐根本是不可能

所以我剩了一大堆 =__________=...

妮老大算是比較食量大的男生了,白飯的部分還是有剩下,並不是全部吃光

所以看起來小小的漢堡排其實飽足感非常的夠,而且因為有點重口味,所以吃的時候我狂配水,還是整個嘴巴都充滿了味道

 

東洋亭的價位不算低到平價,但也不是很高,不過大概是因為我本身對漢堡排的愛不是很有

所以如果不是有布丁而且妮老大又愛,我應該會忽略這間店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