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2.JPG

這天是我們在紐約的第三天,當天真的是超級無敵冷 XD

手幾乎凍到沒什麼知覺,暖暖包根本不夠用 XD

本來是看完聖誕樹之後,要去吃一個很像沙威瑪的東西當中餐(兼下午茶兼晚餐)

但是我真心覺得跑到紐約吃沙威瑪很浪費,而徐揚揚又想喝熱湯所以提議吃拉麵

我們就查了下,立刻迅速的決定吃這間 XD

1

大概是因為冬天吧(其實我不清楚),好多店家都會在們口多放一個小房子,像是買可頌甜甜圈那間也有

我跟徐揚揚還有揚揚的一個阿姨我們三個徒步從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走到鳥人走超久 XD

明明想說只差幾條街,看起來也頂多走個十分鐘吧,但是大概是因為冷吧?我們走了20分鐘左右

沒想到走到這之後還大排長龍,排了一個多小時

本來我想說先去看看有沒有可以登記,沒想到竟然沒有!

IMG_3383.JPG

後來等我們排到裡面才發現竟然有 = =+ 大概當時被店員拿進去了吧?

因為我們排到裡面時,偶爾會看見店員把登記表拿進去填填寫寫

也還好我們在排的時候,有個女店員有把表格拿出去讓我們填寫,所以要來吃記得要填寫排隊啊!

IMG_3386.JPG

這是鳥人的營業時刻表

我們離開洛克菲勒中心時大概一點多,我們進到店內就座時大概已經要三點了

看看這排隊人潮實在是太恐怖了!

IMG_3385.JPG

店內坐了滿滿滿的客人,除了一長條吧檯以外,後方還有幾張小桌子

IMG_3398.JPG

IMG_3399.JPG

而在我們是倒數第二組進入的人馬時,有個店員走出來詢問我們人到齊了沒,然後拿了菜單給我們,然後說等等會來先幫我們點餐

而因為牆壁上其實有掛,只是我忘記拍 XD

22  

所以我們就跟他說我們就跟他說我們可以點餐了~

裡面真的是坐了滿滿滿的人啊!

IMG_3387.JPG

我們進到店內做好後,立刻就上了我們點的第一樣東西

Char Siu Pork Bun,簡單說就是掛包夾燒肉,然後 一個 要三塊五毛,兩個五塊美金啊!貴鬆鬆~

IMG_3388.JPG

而且這一個還小咪咪的而已啊!!! 說好吃就是還不錯,不到超好吃就是了

不過紐約本來就物價較高到也是沒錯

IMG_3389.JPG

我們的位置是吧檯,也就是一進門立刻馬上就看見的那三個位置

說真的,門一打開就好冷冷冷冷冷~(抖)

IMG_3390.JPG

坐這邊就是可以一邊吃一邊看廚師做其他人的拉麵

其他人的?對! 因為我們一入座不到五分鐘不但小掛包(?)上桌,拉麵也上桌了

IMG_3391.JPG

IMG_3392.JPG

IMG_3395.JPG

我跟徐揚揚的阿姨都是點這個,Mega Ramen 要價15塊5毛美金

湯頭我覺得好好喝,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從很冷的環境入店,然後喝到熱熱的湯 XD

麵條的部分我覺得就一般般,只是在美國來說是吃到算好吃的了

IMG_3396.JPG

這個是徐揚揚點的 Totto Miso Ramen 要價12塊美金

徐揚揚表示覺得湯頭太鹹了,麵還不錯吃,叉燒也是,但是喝湯這個部份讓他完全不想多喝

IMG_3397.JPG

簡單來說整間鳥人拉麵我覺得很一般,就是一般般的拉麵店

但是這是以去吃過道地日本的拉麵後的評價 =X= 當然在美國這是算好吃的了!

然而我覺得,天冷有加分效果就是了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鳥人拉麵 TOTTO RAMEN

官網: http://www.tottoramen.com/

地址:366 W 52nd St, New York, NY 10019

電話:(212) 582-0052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