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335426

到底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牙齒越矯正看起來越歪(欸

 

今天整個超蠢的

看著我的 google 行事曆表示是5/31回診,但我到巨蛋店才知道

小黃醫生星期二固定是在明誠店 XD

 

所以巨蛋店的牙助姊姊就幫我打去明誠店講

然後我就跑到明誠店去找小黃醫生~

 

明誠店矯正牙齒一樣是上二樓,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巨蛋店

不過應該是因為比較熟 XD

 

小黃醫生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 所以有比較有FU嗎?』

我跟小黃醫生說:一點感覺都沒有,之前跟我說矯正器可能會彈出來,但我依舊平穩的吃拔剌(?)完全無感

然後小黃醫生就笑了 =X=

 

看了看我的嘴巴之後,小黃醫生就表示,我歪掉的那顆牙齒上的矯正器要重黏了

要把他黏到"比較正確一點的位置"

所以就是說,他依舊還是在非正確位置上,但已經是比較正確的了

因為還是沒有整顆牙齒出現,沒辦法確定現在的位置是不是最好的

然後跟我說,上排牙齒可能會緊一點喔~

但有鑑於之前的經驗,會緊一點的意思對我來說大概就只是

"我黏了好幾片小黃瓜菜渣在牙齒上" (欸) 

 

黏好之後,小黃醫生問我說『 鐵線有戳到你吧?』

我跟小黃醫生說有,也跟他說幫我墊高(?)的那個位置,右邊有點咬不太到

小黃醫生說,因為牙齒在移動,所以咬合上多少會有一點偏差

幫我把後面一點地方凸出來一直戳我肉的鐵線剪掉後,小黃醫生幫我換了幾條橡皮筋後

就跟我說這樣就好了~

 

所以明誠店的牙助姐姐就來幫我檢查刷牙~

牙助姊姊看到我的刷牙狀況後跟我說:『 你刷的很好耶!』

我也就只可以笑笑地說:因為我不太會痛 :D

如果我說我曾經因為不會痛又怕卡菜渣很髒(?,所以刷牙刷很大力刷到鐵線跑出來

我還因此跑去巨蛋店把鐵線裝回去

跟我因為刷牙刷太用力,刷到我把橡皮筋刷掉,還自己裝回去

倒置後來小黃醫生都會用樹脂把我的橡皮筋卡住的地方黏住 XD

 

我想我應該會被當怪物 XDDD

那天之潁回巨蛋店回診,聽她說她都快要可以拆掉了,但還是好痛

痛到不想講話不想吃東西

結果我在她面前吃拔剌給她看 XD 她說我可不可以有點良心,照顧一下戴牙套的人的心情

但我也戴牙套阿真是 XD

 

我拍了張我現在笑起來的樣子(拜託忽略看起來超邋遢)

缺口看起來還是好明顯阿~

91D32F39-EEE2-4EE7-9103-9361593F5B15

好~ 下次回診 7/14!!!!!!!!!!!!!!!!!!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