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008959

4月18是我戴上矯正器後第一次正式回診

我跟同事說我今天要回診,我親愛的同事說:你總算要體會到痠軟惹嗎?

因為我跟我同事讓同一位醫生矯正牙齒,但她每次都痛到不想講話不想吃飯

但我卻好好的沒事情,拔剌、雞排樣樣來,痠軟什麼的那啥能吃嗎?(嚼嚼

 

到醫院後醫生看完我牙齒狀況,問了我這陣子的感覺後笑著跟我說

『 上次你說很沒有感覺,這次下面的牙齒我會進兩階進度,你應該會超級有感覺(一直笑) 』

 

上面那張圖因為角度不同,所以似乎看不太初我這是回診到底幹嘛了

所以我有拍了一張角度較為類似的

一看就很明顯我的下排牙齒相較之下整齊了非~~常多

然後上排那顆凹進去的牙齒,原本因為凹太進去,所以鐵線卡不進去

只能拿另外一條細的鐵線,把矯正的鐵線跟矯正器綁在一起

但現在因為凹的這顆已經出來了很多很多,所以鐵線可以壓進去了

S__13008953

所以這一次的進度就是上排前面的鐵線壓進去了

等整顆跑出來就要把這顆牙齒的矯正器重新黏到正確位置上

然後上排內側拉了橡皮筋,讓他移動的更快

 

下排的部分則是換了比較粗的鐵線,光看下面這張就知道比較粗 XD

而內側一樣拉了橡皮筋

S__13008960

然後因為我都不會痛 XD 所以我刷牙完全沒有所謂的不敢刷這件事情

反而是因為我覺得刷的超不乾淨,太會卡了

所以我都刷很用力 = = 因此橡皮筋常常掉出來,然後我還自己裝回去

醫生聽到這邊狂笑 XD

他說我看來真的不會痛,因為裝橡皮筋就是在拉緊牙齒,但我竟然可以自己裝回去還無感 XD

所以他幫我在有裝上橡皮筋的矯正器上都用樹脂包起來,這樣就掉不出來了 XD

 

然後醫生說了,因為我這次前進了兩個進度,所以很緊

我會很酸以外,矯正器有可能會彈開,因為強度太大了

聽著這樣說其實我真的很緊張阿 = 口 =!!!!

 

接著就是在我的牙齒上抹上紅紅的檢查刷牙的東西

確認我的刷牙情況後就去刷牙刷掉,就可以下樓預約下次的回診時間囉~

 

然後到今天已經又過了三天

除了第一天我打噴嚏的時候像是有門板直接從我的正面像我的臉用力打過來以外

沒有任何什麼我同事口中的睡到半夜痛醒、不想講話、很痠軟

但吃東西倒是真的很沒力氣,我連煮爛的高麗菜梗都咬不斷,整個口腔超不受控制的

但第二天過後,只剩下咬不動菜梗

第三天...

 

是的,每次回診完困擾我同事至少一個多星期的問題,我完全沒有

而其他雞毛蒜皮的小問題我第三天就完全不見了,開心的在她面前吃拔剌給她看

然後我被她白眼了 XD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