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3875

延續了一個星期左右的完全無感(被同事白眼到死)

今天是戴上牙套後的第一次例行回診,要確認我們牙套戴起來的狀況

看會不會磨破皮拉、過緊導致矯正器彈開什麼的

 

而我,因為都不會痛

戴上牙套的隔天除了覺得吃東西好累,我像是沒有門牙一樣沒辦法用門牙咬東西(因為後排牙齒被墊高)

其餘一點感覺都沒有 XD

所以我刷牙刷的超用心(?),也因為太用心了

所以我的鐵線下排就這樣跑了出來..................

也就是封面照片那張圖表是的,我的下排鐵線阿阿阿!

 

然後,這幾天我吃東西更慢了 = =

因為一條鐵線在那邊晃啊晃啊晃的,怎麼都覺得很擋路 =X=

弄得我超不想吃飯的 XD

(同事:..................... 我可以揍你嗎?)

 

然後今天下午,同事看我對於回診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跟我說可以請小黃醫師幫我調緊一點,大概是怕嚇到我了

晚上我就抱著『 恩... 好 XD 多少好歹體會一下!』這樣的自虐心態前去看診 XD

 

晚上到診所

我就直接上2樓,小黃醫生很快的就出現了!

然後,開口就問我『 會不會很痛?(笑) 』

我回 『 阿... 其實我完全沒感覺耶,所以我旁邊的鐵線被我刷牙刷到跑出來了,然後... 可以幫我調緊一點嗎?』

 

然後小黃醫生傻眼了 XD

 

『 還有,旁邊這顆超磨嘴巴的 QQ 但我不太會黏樹脂ˊ口ˋ

小黃醫生開始大笑,然後叫我張開嘴巴,很仔細的看完我的牙齒後跟我說

『 很好,因為我也是很急的人,看來我們進度可以很快!但你目前已經是現在可以的情況下最緊的了,你要很慶幸你都不會痛 (大笑) 』

所以幫我用... 阿... 樹脂(?) 把會磨我嘴巴的部分,都包起來

 

接著就是檢查刷牙,會拿一個小小坨紅紅的東西抹上我的牙齒,上上下下裡裡外外

然後要我漱口,就可以看到我有沒有刷乾淨

 

我漱口後,小黃醫生就說了

『 恩,看來真的不痛,因為你刷牙狀態算很好的耶,剩下的部分是一開始戴牙套的人不習慣絕對刷不好的地方。』

然後,牙助姊姊就拿了一隻寫著我的鳴子的牙刷給我,跟我說刷好後會幫我晾乾收好

之後我來,有檢查刷牙都會把這支牙刷給我,讓我把剩下的紅紅的刷掉

 

所以我就去一旁的洗手台刷牙,把嘴巴中殘留的紅色東西刷乾淨

再把牙刷還給牙助姊姊,接著就是下樓預約下次的時間囉~

 

牙助姊姊說,是約6個星期後

所以!! 下次回診(如果沒其他突發狀況),就是 4/21 囉!

arrow
arrow

    冉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